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宣布会
2020-06-23|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武楠| 【

  6月23日,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宣布会在教育综合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中科院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朱怀诚,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局长张娟,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部部长林小明,苏州市委组织部四处处长何如军,中科院南京分院人事教育处处长张俊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朱怀诚书记主持。 

  首先,朱怀诚书记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的任免通知,邓强同志任副所长(主持工作),李清文、吴维群同志任副所长,王强斌、徐科同志任副所长(试用期一年),免去杨辉同志所长职务,保留正局级,并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关于赵亮同志任学术所长的聘用决定。随后,朱怀诚向离任的杨辉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充分肯定了十余年来杨辉同志为苏州纳米所的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杨辉发表了讲话,从研究所筹建至今14年,他见证了研究所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看到了研究所逐渐形成的高水平人才队伍,逐渐积累的学术成果,更看到了作为院地共建研究所给地方经济发展带来的助推力和人才高地的输出效应。他感谢全所职工多年来的深情厚爱和大力支持,感谢上级各级领导的充分信任和悉心指导。他表示,今天将是一个新的起点,他将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为苏州纳米所的明天贡献力量。 

  学术所长赵宇亮通过视频讲话,祝贺研究所从筹建至今所取得的成绩,感谢杨辉所长以及他带领的历届所领导班子为研究所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从当前纳米技术和产业领域的整体情况出发,分析和指出了研究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期望大家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将科研能力转变成助推国家发展的能力,转变成面向产业的服务能力,更要转变成全球引领的能力。他期待研究所在科研领域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更希望全体职工作为纳米人为科技强国作出更大努力。 

  邓强代表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表讲话,他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对研究所的关注与支持,感谢地方各级政府对研究所的肯定,感谢杨辉同志为研究所做出的贡献,也感谢全所职工对研究所的信任和维护。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所领导班子会继续齐心协力,在院党组和地方各级政府的支持下,进一步加强院所间合作、院地间合作,有信心也有决心,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人才队伍,搭建一流的支撑和科研平台,助推各类成果的高效产出,瞄准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共创研究所美好的明天。  

  最后,朱怀诚书记总结发言,他希望苏州纳米所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凝练学术方向,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走上有纳米所特色的高速路,取得更大的成就,推动研究所的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纳米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副高职称及管理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参加了宣布会。  

        朱怀诚书记宣布任免决定 

        颁发荣誉证书 

        学术所长赵宇亮视频讲话 

        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邓强讲话 

        会议现场 

        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