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成都市党政代表团范锐平书记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
2020-06-16|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李梦影| 【

  6月16日上午,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率成都市党政代表团调研苏州纳米所,成都市政府副市长曹俊杰,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刘任远等随团调研。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接待党政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纳米所展厅,在展厅中了解了纳米所的发展建设情况,包括人才培养与输出、科研成果及产研合作与成果转化等。邓强着重向代表团介绍了纳米所结合地方产业布局,注重创新链与产业链的紧密结合,同时,依托育成中心集聚创新要素,为地方创新生态的建设发挥了自身作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范锐平介绍了成都及四川天府新区的情况,他表示,未来双方可在优势领域开展合作,共享机遇,实现院地共赢发展。 

  苏州纳米所部分重点实验室、平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调研纳米所展厅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