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创新的科研梦想从这里起航——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召开设备推介会
2020-06-03| 文章来源:NANO-X 陆晓鸣| 【

  201811月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NANO-X)搬迁入上善苑,经过一年半的试运行,用户越来越多,项目也不断增加。为提高效率,更好地发挥设备功能,也为了实验站能够持续发展壮大,实验站将所有的用户项目进行了分类管理,同时引进IPD的管理模式,更好的服务用户以及推动项目进展。 

  529午,纳米真空互联实验在研究所A718会议室召开设备推介会,研究所师生踊跃参加。 

  会议由李坊森副研究员主持,他首先Nano-X整体介绍、三大功能平台、真空互联的案例等方面介绍了目前真空互联实验站各个平台的功能、设备、应用领域以及目前开展的科研实验。随后陆晓鸣老师就NANO-X设备机时使用申请所采用的模式、用户课题项目的分类、申请及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与会师生对真空互联以及各种生长、测试、加工设备非常感兴趣,就设备的功能、使用,用户课题申请等与各设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咨询和讨论,并表示将会充分利用这一先进的研究平台发挥真空互联技术优势做出更多创新性成果。 

  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也将继续多渠道、多角度进行互联装置的推广以及项目的推进,同时应广大师生的要求,也会将互联装置的开放日列入近期计划,以满足大家深入了解的需求。

      推介会现场

      踊跃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