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福耀苏州研究院访问苏州纳米所洽谈产研合作
2020-06-03| 文章来源:技转中心 刘雷| 【
  6月2日上午,福耀苏州研究院先期技术研究部总监陈绍木、铝件部总监倪慨宇一行,参观走访苏州纳米所,并与相关科研团队进行了技术交流。代顿大学中国研究院相关人员陪同并参加座谈。 
  座谈中,陈绍木介绍了福耀玻璃自2017年以来在苏州的一系列创新布局,包括成立福耀玻璃(苏州)有限公司、与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及代顿大学中国研究院共建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创立福耀苏州研究院等,均证明了福耀对苏州本地科研创新实力、产业经济基础、优质人才资源、公共配套设施等方面的信心。此次来访苏州纳米所,也正是福耀苏州研究院积极落实与区域科研创新机构合作,促进产业与科研实践落地的重要举措。 
  围绕福耀玻璃的相关技术需求,苏州纳米所印刷电子部苏文明研究员、林剑副研究员和先进材料部赵志刚研究员、吕卫帮研究员分别做了研究成果报告,双方面向应用开展了认真且深入的研讨。 
  座谈结束后,双方一致认为今后需加强技术层面的合作与交流,并将结合各自产业资源和技术优势,尽快在相关领域开展具体合作。 
        参观展厅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