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0|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曾光强| 【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广大党员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苏州纳米所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和保障科研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根据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第一时间动员组织研究所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驰援疫情防控斗争,展示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坚强决心,汇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 

  为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捐款采用微信、支付宝、银行转账等非接触方式进行,党员所领导带头,研究所各党支部与广大党员积极响应,捐款活动在一天左右时间内即全部完成,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的高度自觉性和主动性。 

  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涓涓细流,汇聚成海。党委办公室对每一笔捐款都做了登记、建立名册,开具了捐款专用收据,并按规定及时将全部捐款汇往上级党组织指定账号。 

  捐款将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