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祝全所女同胞节日快乐
2020-03-06| 文章来源:| 【


亲爱的女同胞们: 

  人间三月,春花开颜。值此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也将迎来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美好节日来临之际,我们向全所女职工、学生及物业食堂的姐妹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建所以来,在研究所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全所女职工在科研、支撑、管理等各项工作中拼搏奋进、挥洒汗水,为研究所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为有一支这样优秀的巾帼队伍感到骄傲和自豪!特别是在这个全国各族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我国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重要节点,全所女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暨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念信心,坚决做到越是急难关头,越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实际行动为维护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在研究所防控疫情工作中,全体女职工坚守岗位、主动作为、拼搏奉献,充分体现了“半边天”的责任担当。你们第一时间加入研究所疫情防控体系,充实组织力量,有利保障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你们是科研尖兵,实验室里科技攻关分秒必争,展现使命担当;你们是信息联络员,全所千余名职工学生信息摸底排查,每日汇报不漏一人;你们是后勤保障员,物防技防、人员就餐周密安排,助力全面复工;你们是志愿服务员,守卫门岗、健康检查认真负责,牢筑防控安全线。同时,你们更是好女儿、好妻子、好母亲,疫情期间听从党和国家号召,不外出,不信谣、不传谣,守护好每一个小家,为防止疫情扩散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兰馨蕙草,润物如酥。每一个聪慧温柔的你汇聚成勇敢坚定的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一同携手,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尊老爱幼、守护家庭,做对社会有贡献、对家庭有责任的新时代女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国家科技创新事业,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我们的贡献! 

  感谢女职工们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仍坚守工作岗位,感谢女研究生同学们仍耐心在家坚持自学、等待开学,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研究所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幸福家庭建设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把谢意送给我所男职工、男研究生以及背后给予你们无私支持的母亲、妻子、女儿和姐妹们! 

  再次向全所女同胞及女家属们致以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你们健康美丽、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委员会 

  苏州纳米所妇女委员会 

  苏州纳米所工会女工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