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
2019-11-29|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李梦影| 【

  11月29日上午,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苏州市副市长蒋来清陪同调研。苏州纳米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启飞接待了李明远一行。 

  李明远一行参观了纳米所展厅,听取了纳米所科研方向布局、科研团队建设、院地合作以及在纳米科技创新与科研成果落地等方面的介绍,包括纳米所公共平台运行和服务状况,以及纳米所如何以建设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采取多种措施,发挥自身特色,借力区域政策和产业布局优势,推动纳米技术的研发、应用和产业化。 

  参观中,李明远一行还重点了解了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NANO-X),该实验站由中科院、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共建,集材料生长、器件加工、测试分析为一体,是我国首个基于真空互联技术的纳米科技大型实验装置,也是目前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纳米科技实验装置。NANO-X一期已面向全球用户开放,必将吸引国内外多学科高端科研与技术人才集聚,带动区域产业的创新发展。 

        参观纳米所展厅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