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召开海归人才专题座谈会
2019-10-18|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梅超琴| 【

  10月17日上午,苏州纳米所在A4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海归人才专题座谈会,研究所十四位海归人才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主持。 

  座谈会伊始,邓强首先说明,本着研究所“开放、融合、创新”的发展理念,本次会议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与会代表围绕学科方向整合、团队合作、人才梯队建设、青年人才培养、评价机制、研究生招生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邓强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现场回应和指导他强调,科研人员要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形成创新发展合力,凝心聚力干大事攻难关;管理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政策宣传,并从制度、政策层面推进落实,进一步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创造良好的环境。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