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疆分院跨区域安全检查组对苏州纳米所开展安全检查
2019-10-12| 文章来源:安全管理处| 【

  10月11日,由新疆分院副院长张向军带队,中科院科技安全处、兰州分院、西安分院等组成的11人安全检查组(以下简称检查组)对苏州纳米所开展跨区域安全检查。苏州纳米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启飞,南京分院董卫老师,安全管理处全体及物业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首次会议上,检查组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意义和安排,希望通过检查实实在在发现问题,排除安全隐患。王启飞代表纳米所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积极配合检查组的安全检查工作。随后检查组听取了安全管理处处长连悦的纳米所安全工作汇报。会后,检查组分成三个工作小组,检查了相关资料和台账,并深入工作一线进行现场查看,检查范围包括消防控制室、地下配电室、化学品库房、氢气站、液氮站、实验室、办公楼、食堂等场所。 

  经过深入细致的检查后,检查组召开内部会议,形成安全检查结果反馈报告,需要后期整改的问题明确了纠正措施,限定时间进行整改。 

  末次会议上,张向军对纳米所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改进建议。张向军强调,安全工作要明确职责,规范化管理,制定安全长效机制。同时他表示希望今后分院各兄弟单位加强交流,共同提高。 

  最后,王启飞代表纳米所感谢检查组的辛苦工作,要求安全管理处同各相关部门制定纠正措施,实施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纳米所科研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

        检查组听取纳米所安全工作报告 

        现场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