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13| 文章来源:团委 王安秋|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展示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提升团的组织力、凝聚力,苏州纳米所团委于510日组织团员青年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张家港沙洲县纪念馆和永联村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午两点,团员青年首先到达张家港沙洲县纪念馆,纪念馆以沙洲儿女抗日斗争史实为线索,分“中华怒吼”、“国耻家恨”、“‘江抗’东进”、“众志成城”、“浴血奋战”、“百折不挠”、“沙洲光复”和“名录”八个部分,通过这些珍贵的历史文献资料及生动的影像实物材料,形象地再现了沙洲军民反侵略、求斗争的解放历程。 

  随后,团员青年赴永联村参观学习,包括永联村金手指广场、永联议事厅、永联村居民社区、爱心互助街、永联现代粮食生产基地和江南农耕文化园等,讲解员还介绍了吴栋材老书记的传奇故事,他多次“破立”中抓住发展机遇,带领全村不断发展壮大的创新开拓精神令团员青年深受感动。 

  参观结束后,苏州纳米所与苏州医工所团员青年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紧密结合科技创新中心任务,学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实现学习和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坚定四个自信”,培养家国情怀。 

 

  合影

 

  参观沙洲县革命纪念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