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召开科技创新政策贯彻落实宣讲及座谈会
2019-03-13|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李梦影| 【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科技体制改革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中科院试点改革工作,在全所范围内形成有利于出创新成果、有利于创新成果产业化的氛围,37日,苏州纳米所召开科技创新政策贯彻落实宣讲会,主要涉及科研经费试点改革、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和科研经费报销流程优化等方面。研究所班子成员,部分部门、平台负责人,课题组长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技处首先对国家、院省科技创新政策进行了宣讲,并从改革科研管理机制、扩大院所科研自主权、推进科技与产业融合发展和激励创新宽容失败四个方面分析了国家和院省的相关要求及部署。宣讲会进一步从研究所实际出发,本着树立服务理念、优化管理流程的工作要求,重点将与科研人员息息相关的政策进行了说明与解释。 

  财务处在深入查找科研经费报销中存在的问题和管理制度中对科研经费使用的不合理要求的基础上,广泛征求科研人员意见与建议,提出解决科研经费“报销繁”问题的方案供参会人员交流探讨。 

  参会人员就以上政策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围绕进一步加大科研人员自主权,切实保障中央、中科院政策文件落地见效,释放创新主体的活力进行了讨论。 

宣讲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