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18“创响中国”苏州站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2018-10-25| 文章来源:育成中心 张浩然| 【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意见》(国发〔201737号)要求,加快推进创新引领的高质量发展,苏州纳米所于20181024日下午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2018创响中国”苏州活动

  2018创响中国”苏州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与中国科协主办,苏州纳米所承办,中科院科技服务网络苏州中心、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国家双创吴中示范基地、中国科协(苏州)创新创业基地协办。来自中科院、中国科协、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及苏州市的57家单位的80余位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南京分院副院长华伟主持,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光致欢迎辞。苏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季晶对苏州纳米所作为国家级科研机构,在推动区域产业创新发展上发挥的骨干与引领作用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希望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中科院的合作,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转型升级。江苏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处处长丁夕平代表江苏省发展改革委表示,希望苏州纳米所继续发挥排头兵的作用,加快推进双创示范基地行动计划,探索并总结双创发展的规律,为全国的双创发展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与实践样本。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郑浩峻发表讲话并解读了双创政策体系,号召大家在国务院推动创新创业升级版的要求下,持续为双创工作清障搭台,为双创人才提供平台,助推双创迈向新高度。 

  活动期间,举行了“中国科协(苏州)创新创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郑浩峻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光,吴中区委副书记、吴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朝阳苏州市科协副主席张志军代表四方签约,共同“中国科协(苏州)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随后举行了“科技金融双创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光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伟煜,STS苏州中心主任景震强共同为“双创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018创响中国”苏州系列活动包括碳纳米材料应用技术前沿论坛、纳米技术与纳米材料应用海尔白电对接专场及第九届纳米产业投融资论坛等活动,充分体现新时代创新创业发展特色,推进双创活动不断取得更大成效。 

2018“创响中国”苏州站系列活动启动

 

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郑浩峻致辞 

“中国科协(苏州)创新创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双创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