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纳米碳材料应用技术前沿论坛”在苏州成功举办
2018-10-30| 文章来源:先进材料部 张静| 【

  由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先进材料部和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共同主办的纳米碳材料应用技术前沿论坛1023-2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A馆成功举办。本次论坛聚焦于纳米碳材料的应用,邀请到领域内20位演讲嘉宾,呈现了一场学术与应用相结合的精彩报告会。 

  论坛邀请了来自学术界的中科院化学所刘云圻院士、中科院物理所解思深院士、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Ray HBaughman院士、清华大学魏飞教授、北京化工大学邱介山教授、复旦大学彭慧胜教授、南京大学胡征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冷劲松教授、清华大学张强教授等,来自企业界的有奥科希艾尔(Ocsial)中国有限公司商务总监支沧海、常州二维碳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虎、重庆墨希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史浩飞等。 

  本次论坛围绕碳纳米管、石墨烯等纳米碳材料,内容包括纳米碳材料的可控制备与电子器件、多级组装与能源应用等领域,基本涵盖了碳纳米管、石墨烯等材料的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及产业化等阶段。共吸引了50多家科研机构、企业共计200余人次参与。 

  论坛主席李清文研究员主持开幕

  刘云圻院士报告 

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