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科院2018年科学传播“四项工作”培训班第二期成功举办
2018-10-23|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101617日,中国科学院2018年科学传播“四项工作”(政务信息、网络宣传、信息公开、舆情应对)培训班第二期在苏州纳米所举行。本期培训班由科学传播局主办、苏州纳米所承办。来自中科院机关、院属单位的60余名科学传播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16日上午开班仪式上,苏州纳米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启飞对参加培训班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苏州纳米所将积极推动研究所科学传播工作开创新局面,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工作。随后本次培训正式开始,科学传播局政务信息处和科学新闻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四项工作”的有关要求和案例做专题培训报告。17日下午,科学传播局政务信息处处长刘英楠做培训总结,他表示科学传播工作者应以自觉的担当作为、鲜明的问题导向、积极的改革创新,面对国际国内新形势,应贯彻落实“守正创新”新要求,推动院科学传播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模拟演练、分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并安排作业点评与答疑环节,对科学传播工作中的疑难点进行深度剖析探讨,有效提升我院科学传播工作的整体水平。学员均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充实、信息丰富、针对性强,下一步将按照四项工作的基本要求和规范,改进工作、加强交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将科学传播工作做得更加有声有色。  

  开班仪式

  培训现场

   学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