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举行创新驱动发展与能力建设专题报告会
2018-05-29|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曾光强| 【

  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党中央和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事关我国长远和发展全局。为进一步结合研究所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领导干部的创新意识,增强研究所创新驱动发展能力,5月28日上午,苏州纳米所邀请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与咨询研究院党委书记、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科研管理》主编穆荣平,来所作题为《创新驱动发展与能力建设的思考》的专题报告。所领导、两委委员、支部书记、中层领导人员、副高以上人员近百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启飞主持。

  报告围绕认识创新驱动发展内涵、洞察创新发展格局演进、理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把握创新跨越战略机遇期和建设引领型国家创新体系等五个方面内容,深刻阐述了创新驱动发展的内涵,梳理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理念的变迁,分析了当前科技发展的新趋势新动向,介绍了国际上科技创新发展强国的基本情况与经验,并就如何加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提出了对策建议。

  报告数据详实、案例丰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对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理解把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穆荣平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