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江苏省委组织部直属企事业党建共建成员单位调研苏州纳米所
2018-03-23|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曾光强| 【

  318日下午,南京分院分党组组织江苏省委组织部直属企事业党建共建成员单位(简称“G12”)一行来苏州纳米所参观考察。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朱怀诚,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杨涛陪同考察。  

  所党委书记陈光,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启飞接待了调研组一行。调研组参观了纳米所展厅,听取了纳米所建设发展基本情况介绍。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是世界首个按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标准在建的集材料生长、器件加工、测试分析为一体的纳米领域大科学装置。调研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实验站建设的背景、意义、作用及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对实验站在纳米科技创新中发挥的重要支撑引领作用表示赞赏。 

  会上,陈光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分院、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各党建共建成员单位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光指出,纳米所是多学科交叉的科研单位,研究方向涵盖多个领域,希望加强同各单位的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王启飞作了苏州纳米所工作情况报告,介绍了苏州纳米所创新体系建设和党建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 

  江苏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余祥明向陈光书记赠送了G12共建纪念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对苏州纳米所的建设发展思路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纳米所展厅

 

  考察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

 

  调研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