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南昌研究院召开2017年终总结大会
2017-12-29| 文章来源:南昌研究院 王举鹏| 【

  1222日下午,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南昌研究院召开2017年终总结大会。南昌研究院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创新项目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南昌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景震强主持。 

  各部门负责人就2017年的本部门团队建设、工作进展、重点工作业绩,以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各创新项目团队负责人就科研项目进展、项目产业化进程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报告,并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 

  景震强在肯定了2017年各部门和创新项目团队成绩的同时,对南昌研究院2018年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结合地方人才政策,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其次,积极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提升南昌研究院整体科研水平;再次,有针对性的引进创新项目,培育一批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最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及设备的采购和管理,为南昌研究院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全体职工为南昌研究院的明天共同努力,共创辉煌。 

   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