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2017年对外宣传工作成绩显著
2018-01-03| 文章来源:信战中心 王亦| 【

  1229日,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通过ARP系统,对全院2017年度境外宣传成效情况进行了通报。其中,苏州纳米所在英文网站群统计中的页面浏览量得为386分。在外文新闻宣传工作情况统计中,排名第13位。在中国科学院境外宣传综合得分统计中,排名第26位。 

  近年来,在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苏州纳米所重视加强英文网站建设,研究所信息战略中心对于稿件信息源采取质量控制,邀请有高水平科研产出的课题组进行科研进展宣传,同时加强研究所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学术交流活动的宣传推广。 

  英文网站作为研究所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承担着研究所科研实力、科研成果以及学术交流活动等对外推广与展示的作用,可以让境外同行更好地了解苏州纳米所的研究进展。在未来的对外宣传工作中,在加强稿件质量的同时,纳米所将争取联系合作更多的境外媒体,加强研究所科学文化、科研进展、学术活动等的境外媒体转载量,提升研究所国际影响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