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刘会洲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
2017-11-24| 文章来源:信战中心 王亦| 【

  1123日上午,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刘会洲一行到苏州纳米所开展文献情报需求调研,同行人员包括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党委副书记刘德洪、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峻明,用户服务与知识传播中心主任吴昊,学科情报中心主任赵晏强等。 

  在调研座谈前,刘会洲一行首先参观了苏州纳米所展厅,详细听取了纳米所10余年来的发展历程、学科方向布局和科研成果情况,并在座谈结束后,参观了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 

  在调研座谈会上,来自研究所科研和管理部门的30余人参会,会议由纳米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启飞主持。王启飞首先对刘会洲主任到所调研表示欢迎,并对文献情报中心多年来对研究所科研创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刘会洲对文献情报系统的发展历程、转型发展和未来重点发展方向做了介绍。他表示,随着信息数字化、大数据、云计算的快速发展,文献情报工作面临更多机遇与挑战,希望通过调研,深入了解研究所的需求,为未来的服务打好基础。 

  在调研座谈会上,纳米所信息战略中心主任崔铮和其他部门科研人员就文献资源与服务保障、面向率先行动计划的文献情报需求、面向科技决策的文献情报以及信息监测等提出了建议与看法,并与来访的调研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刘会洲主任讲话

调研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