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第七届全国柔性与印刷电子研讨会(FPE China 2017)在苏州成功举办
2017-11-01| 文章来源:印刷电子部 崔铮| 【

  由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印刷电子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七届全国柔性与印刷电子研讨会(FPE China 2017)于1025-27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A-C馆成功举办。超过200人参加了本届会议,并有11家国内外企业在会议期间展出了技术与产品。 

  会议邀请了英国皇家学会院士、牛津大学工学院院长Donal Bradley教授作了关于有机电子界面研究方面的大会报告;邀请了中科院化学所刘云圻院士作了关于有机晶体管研究新进展的报告;来自台湾工研院的程章林博士介绍了他十多年来主持研究的柔性显示技术;来自美国加州大学的裴启兵教授介绍了柔性可拉伸电子技术的新发展;来自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的杨军教授介绍了喷墨3D打印与印刷电子的融合发展;国际知名市场调查公司IDTechEx的何晓溪博士介绍了全球有机/印刷/柔性电子的市场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 

  本届会议特别邀请了国际有机电子协会(OE-A)的Klaus Hecker博士介绍该协会组织编写的最新版有机与印刷电子发展路线图;邀请了国际半导体与柔性技术联合会(SEMI-FlexTech)的Melissa Grupon-Shemansky博士介绍了美国在柔性电子技术方面的发展;邀请了国内显示行业知名企业京东方的杨栋芳博士与TCL集团旗下广州聚华印刷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的宋晶尧博士分别介绍这两家单位在印刷显示技术方面的开发工作。这个会议经过7年的举办已在国内做出品牌,成为国内交流柔性与印刷电子技术发展的重要平台。 

  本届研讨会安排了39个报告与50份海报,报告中包括7个重点报告(Keynote report),16个邀请报告(Invited report)和16个口头报告(Oral Report)。 

  最后,本届大会主席、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印刷电子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崔铮研究员做了简短总结。他向所有演讲嘉宾及参会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本届柔性与印刷电子研讨会的大力支持,并欢迎大家参加明年的第八届全国柔性与印刷电子研讨会。 

   邀请嘉宾合影 

   英国皇家学会院士、牛津大学工学院院长Donal Bradley教授报告   

   中科院化学所刘云圻院士报告 

  展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