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师生喜获2017年度院长奖、朱李月华奖学金及奖教金
2017-09-26|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王安秋| 【

  近日,中国科学院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朱李月华奖学金及奖教金评审结果。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沈琛骐博士荣获“院长优秀奖”,许丽君博士荣获“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博士生导师靳健研究员荣获“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  

  中科院院长奖设立于1989年,旨在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创新进取,发现和奖励优秀年轻人才,是中科院在学研究生的最高奖励,分为院长特别奖和院长优秀奖。 

  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奖是由香港金利丰集团总裁朱李月华女士捐资设立,包括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两个项目,旨在促进我国科教事业的发展,奖励成绩优异的博士研究生和研究生教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