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调研苏州纳米所
2017-09-19|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曾光强| 【

  916日至17日,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来苏州调研。江苏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苏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朱民,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等陪同调研。 

  16日下午,在苏州纳米所所长杨辉、所长助理王强斌和所侨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万立骏一行调研了苏州纳米所,参观了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建设场地和实验平台、中科院纳米-生物界面重点实验室,了解了纳米所在人才辐射、创新引领和平台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特色举措。万立骏对苏州纳米所在推动区域纳米技术产业发展中的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赏。 

  在随后举行的新侨领军人才座谈会上,万立骏听取苏州侨联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包括纳米所新侨科研骨干在内的在苏侨界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在苏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侨联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17日,万立骏还作为中科院院士、中科院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出席了在苏州纳米所举行的第五届中日双边纳米生物医学会议,交流了学术成果。 

参观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建设场地

参观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实验平台

参观中科院纳米-生物界面重点实验室

新侨领军人才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