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以色列威兹曼研究院Daniel Hanoch Wagner教授来苏州纳米所交流访问
2017-08-21| 文章来源:先进材料部 杨雪勤| 【

  816日至18日,以色列威兹曼研究院材料与界面系Daniel Hanoch Wagner教授应邀来苏州纳米所访问交流。在基金委国际合作重点项目(51561145008)支持下,Wagner教授与纳米所青促会会员张骁骅研究员开展了深入的合作研究。此次来访,双方深入交流了合作成果并探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Wagner教授于17日上午在先进材料研究部第26期先进材料论坛作了题为“Inspirational multiscale biological composites”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基于自然复合材料多级复合结构的强韧化仿生纳米复合材料的设计思路,以及近五年来Wagner团队在该领域中所开展的前瞻性工作。 

  Daniel Hanoch Wagner教授1975年毕业于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19771982年于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先后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19821985年在美国康奈尔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1985年加入以色列威兹曼研究院,现为Livio Norzi材料科学的终身教授 (The Livio Norzi Professorial Chair)Wagner教授的研究主要包括纳米材料微力学和仿生复合材料力学,已在相关领域发表270余篇论文和专著。 

  以色列威兹曼研究院材料与界面系Xiaomeng Sui博士陪同访问苏州纳米所。苏州纳米所先进材料研究部相关师生20余人参加了学术交流活动。 

   报告会现场

   参观先进材料研究部和复合材料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