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17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干部“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纳米科技创新调研团”走进苏州纳米所
2017-07-28| 文章来源:科技处| 【

  724-26日,由科技部牵头的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干部纳米科技创新调研团走进苏州工业园区,来自科技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农业部、公安部、国家质检总局、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建设银行等10个部门的15名青年参加了活动。本次根在基层调研活动由科技部机关团委组织,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青年小组砺行社承办。 

  调研团一行参观了苏州纳米所展厅及重点实验室,对苏州纳米所的科研成果和技术平台表示肯定,特别是对大科学装置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提出赞赏。 

  726日,调研团与苏州市科技局、苏州工业园区在苏州纳米所共同举办了“纳米科技创新发展论坛”,与园区政府、科研院所以及企业高管、技术骨干座谈交流,聆听、发现基层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探讨纳米科技创新发展之道,为国家未来在纳米科技领域的发展规划建言献策。调研团团长闫金定同志作了《我国纳米科学技术发展现状及战略思考》的精彩报告。苏州纳米所副所长李清文作了《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十三五规划》的报告。 

  本次调研实践活动中,调研团成员对苏州纳米所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期待纳米所为全区纳米技术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团体合影

   参观太赫兹实验室 

   参观大科学装置 

   创新论坛现场 

   李清文副所长作报告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