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美国肯塔基大学杨福前教授来纳米所作学术交流
2017-06-16| 文章来源:先进材料部 张骁骅| 【

  614日,先进材料研究部第25期先进材料论坛暨苏州纳米所若水青年学术社5期纳米材料学术交流活动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美国肯塔基大学杨福前教授来所交流,纳米所副所长李清文参加此次交流活动,张骁骅研究员主持报告会。 

  杨福前教授作了题为“Mechanical Degradation of Lithium-Ion Battery”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后,杨福前教授聆听了先进材料研究部研究生的科研进展汇报,并给予深入和具体的指导。通过交流,双方建立了联系,并期待在纳米材料的能源与驱动等方向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杨福前,美国肯塔基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授,1986年获清华大学工程物理专业学士学位,1995年获美国罗切斯特大学材料科学专业博士学位。担任Materials Science & Engineering ASmart Grid and Renewable EnergyOpen Mechanics Journal 等杂志的编委。主要研究方向为材料的机械行为,电化学-机械耦合行为,材料制造工艺,结构材料的微观结构演化以及材料的机械和机电响应建模;能源材料,无铅焊料和电子互连的机电测试,聚合物表面的自组装行为,纳米结构材料的力学建模,以及电池的建模和分析。 

   学术交流会现场

   杨福钱教授作报告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