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赴南通国家高新区考察洽谈
2017-05-17| 文章来源:技术转移中心 马跃飞| 【

  为推动苏州纳米所科技成果与地方优势产业对接,515日下午,苏州纳米所副所长李清文、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双益、纳米生化平台主任李炯、先进材料部副主任张学同及相关科研人员一行11人赴南通国家高新区考察洽谈,南通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叶辉陪同考察。南通市通州区委常委、南通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兴国会见了李清文一行,双方就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城市展览馆,南通市通州区及高新区优越的区位优势、雄厚的产业基础及和谐的社会氛围给苏州纳米所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纳米所一行随后参观了国内电容器行业的上市企业子公司南通新江海动力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新投产的高压大容量薄膜电容器项目,包括技术路线、工艺方法及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就新材料在电容器中的应用与公司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接下来又参观了压铸行业上市公司广东鸿图压铸南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汽车发动机铝合金壳体配件研发、生产方面的雄厚实力,双方就新材料在铝合金压铸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探讨。 

  在创新驱动重要载体“江海智汇园”,纳米所人员全面了解了南通国家高新区自2013年设立以来,在科技创新环境打造、高端科研机构设立、高端产业培育等方面的重大举措、发展历程及突出成绩。双方一致认为,通苏两地交通便利,创新要素流动频繁,为苏州纳米所科研成果在南通高新区的转移转化创造了充足的条件及良好的环境。 

   参观城市展览馆

   参观相关企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