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国际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召开第四届学术年会
2017-02-22| 文章来源:国际实验室 周娟| 【

  220日,苏州纳米所国际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召开第四届学术年会。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杨培东院士、北京大学刘忠范院士、复旦大学赵东元院士、中科院化学所赵进才院士、中科院化学所江雷院士、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李灿院士等6位学术委员会委员,苏州纳米所所长杨辉、副所长李清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启飞,以及国际实验室全体科研人员、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杨培东院士主持。 

  杨辉所长为本届学术年会致欢迎辞,他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各位专家对国际实验室长期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国际实验室认真听取专家们的宝贵意见,争取进一步发展。随后,部门主任靳健研究员向学术委员会做部门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部门学科布局、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产出情况。靳健研究员、陈韦研究员、陈立桅研究员、王强斌研究员、张珽研究员、姜江研究员和张凯研究员分别从不同方向汇报了近期科研工作进展与成果。与会专家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精彩点评,部门科研人员在互动交流中受益颇多。 

  下午,靳健研究员结合国际实验室目前发展情况,向学术委员会汇报部门下一阶段发展规划和重点实验室申请的设想。与会专家对国际实验室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部门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在学科凝练、“标签”建设和发展定位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专家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