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新展厅启用
2016-10-27|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靳琰| 【

  苏州纳米所建所十周年之际,位于所区A1楼西侧,由综合办公室牵头改造的全新展厅于1026日上午正式启用。承前启后的展示出研究所十年建设历程、发展成就及未来规划,用崭新的视角向公众拉开了解研究所的序幕。 

  2009年原有展厅启用至今,一直发挥着研究所对外展示良好形象的重要作用,既承接过党和国家领导、各级政府领导的参观视察;也为国际国内专家、学者来所提供交流平台;同时更为公众打开了解纳米科技发展、普及纳米科学知识的窗口。迄今为止,原有展厅共接待两千余次来访,总计人数近四万人。 

  随着苏州纳米所的快速发展,展厅的展陈内容及展示方式急需进行升级改造。在所领导的支持以及各部门的鼎力配合下,综合办公室在保持展厅原有装修结构的基础上,拓展了展厅的面积,在展厅的空间设计和展示手段方面,强调通过简洁明快的设计手法,显现出科技感和时代风格,大胆尝试了激光投影及大型弧幕触控互动展示方式,用高科技手段充分展现出研究所持续发展的科技创新活力,也为今后研究所对外宣传建立了崭新的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