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置任于心 逐梦前行——苏州纳米所举行重温建所之路全民健身徒步活动
2016-10-13|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靳琰| 【

  2006年,怀揣梦想的开拓者播撒希望的种子在独墅湖畔;

  2016年,似水年华匆匆而过收获累累的果实于若水之上。

  十年光阴漫漫征程,10月12日中午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再次吹响集结号,300余名职工、学生精神抖擞的汇集在研究所广场前为重温建所之路全民健身徒步活动而跃跃欲试。杨辉所长、刘佩华书记、工会主席/资产总监王斌代表所领导班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出发前,刘佩华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发言。2006年中科院、江苏省、苏州市及苏州工业园区共同创建苏州纳米所,在独墅湖畔播撒了一颗纳米科技的金种子;2016年,经过十年光阴这颗种子扎根、发芽、成长,已然成为区域创新体系中纳米科技战略新兴产业的引领者,也是地方政府、企业、百姓信赖的纳米科技创新的策源地。今年,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在苏州纳米所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希望大家领悟、继承并发扬红军长征的伟大精神,置任于心用信念点燃希望,逐梦前行执豪情砥砺奋进,铸就苏州纳米所的辉煌新里程!

  经过五公里的跋涉,所有参与者都精神抖擞的到达了终点,苏州纳米所建所伊始租用的办公场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图书馆。

  王斌主席对大家说,2006年4月2日在建所使命的召唤下,杨辉所长及其他三位初创人员背负行囊,义无反顾的来到苏州。十年间,苏州纳米所历经从独墅湖图书馆到中科大苏州研究院、南京大学苏州研究院三处临时办公场所,于2008年搬入了现址。今天,与大家一起重新徒步回到使命开始的地方,一路走来往昔历历在目;未来任重而道远,希望建所以来依然坚持在这里的初创者们和许多新同事们自觉担当,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而逐梦奋进!

  此次全民健身徒步活动由所十周年工作小组主办,得到了所工会、团委、妇委会及研究生会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所属各部门的积极响应。

集结 整装待发勇往直前

  启程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十年   置任于心 逐梦前行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