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南京分院分党组检查苏州纳米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纪监审工作
2016-08-23|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曾光强| 【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通知要求,中科院南京分院分党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杨涛,组织人事教育处处长张俊华,党建办公室副主任陈方圆一行来苏州纳米所督促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纪监审工作。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启飞,党委办公室和廉政建设及监察审计工作小组相关人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及科研管理支撑部门党员代表参加了相关检查活动。 

  会上,刘佩华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经验做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王启飞汇报了纪监审年度工作进展及后期工作计划。随后,检查组一行同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进行现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问答,查看了所党委和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台帐和纪监审相关工作资料,详细了解了所党委、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和纪监审工作取得的进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苏州纳米所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制定完善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创新学习方式,坚持学为做,学为用,两手抓两促进的指导思想,对照方案认真组织开展了党委中心组和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做好党务骨干业务培训和党课讲座,开展党员“亮身份、树形象”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认真查摆解决突出问题,学习教育工作顺利推进。所纪委积极推进落实好纪监审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好风险防控、审计监督和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为科研中心工作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杨涛充分肯定了苏州纳米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纪监审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希望苏州纳米所继续按照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和纪监审工作年度计划,扎实完成后续阶段的专题学习任务,切实推进纪监审各项重点工作开展。

会议现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问答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