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6-06-21|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王进军| 【

  620日上午,苏州纳米所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育综合楼二楼举行。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所纪委书记王启飞,所长助理、学位委员会副主席王强斌,所长特别助理徐科,所长特别助理张宝顺,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靳健,毕业生导师、2016届毕业生及亲友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靳健主席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佩华书记为大会致辞。她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希望同学们明晰追求目标,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结合在一起,不屈不挠,坚持到底。其次,希望同学们求真务实,遵守社会公德,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三,希望同学们做一个高尚和纯粹的人,服务他人和社会。“幸福感也是一种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最后祝愿同学们展翅飞翔、迈向新的高峰。 

  紧接着进行了庄严的硕士、博士学位授予仪式。所长助理、学位委员会副主席王强斌宣读了2016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名单,并请各出席典礼的领导共同为获得硕士、博士学位的毕业生拨穗和颁发毕业证书。至此,学位授予仪式完成。所领导及导师们在仪式上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给在场所有毕业生留下了终生难忘的一刻。随后,毕业生代表向所领导和导师献上鲜花,表达了感恩之情。 

  仪式之后,2016届优秀毕业生王正宫博士和导师代表程国胜研究员分别作了发言。王正宫博士感谢纳米所提供了良好的科研平台和服务,希望学弟、学妹利用好纳米所的平台,珍惜在纳米所的学习机会。同时祝福纳米所十周年生日快乐,未来更加辉煌。程国胜研究员以“天时、地利、人和”为题展开发言,认为同学们处在最具有自豪感的时代,位于苏州这个资源丰厚的区域,“一切来之不易”,要感恩父母、导师、同学等辛勤培养和默默帮助。 

  下午,苏州纳米所研究生会还组织了包饺子活动,欢送师兄师姐。 

  苏州纳米所2016届夏季毕业生25人,其中硕士毕业生13人,博士毕业生12人。本届夏季毕业生中获得国家奖学金4人,国科大各类冠名奖学金14人,南京分院伍宜孙奖学金2人,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奖学金6人、苏州纳米所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所长奖3人、苏州纳米所纳米新星奖学金2人。 

  祝福我们的毕业生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前程似锦! 

刘佩华书记致辞 

   靳健主席主持会议 

  所长助理王强斌宣读毕业生名单 

   

   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代表王正宫博士发言 

   导师代表程国胜研究员发言 

   合影 

   抛礼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