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国家食药监总局焦红副局长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
2016-06-15|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李梦影| 【

  614日上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焦红副局长一行在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领导陪同下来苏州纳米所调研,纳米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焦红一行首先参观了纳米所展厅,了解了研究所建所概况和平台建设、人才队伍、研究方向与成果等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刘佩华书记对焦红一行来所调研表示欢迎。所长助理、纳米生物医学部主任王强斌做了工作汇报,介绍了纳米所生物医学的主要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和研究成果,以及与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合作情况。焦红等人详细询问了纳米生物医学等相关领域的创新研究状况。 

  听完汇报,焦红副局长首先讲话,她表示很高兴有机会来苏州纳米所调研,她表示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在医疗器械、技术应用的检测评价等相关政策的制定中迫切需要与科研单位开展更多的合作交流,希望我所的专家进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专家库发挥更大的作用,整合资源为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民众的医疗需要作出贡献。希望与苏州纳米所开展常态化的交流与合作,既有利于国家对药品、医疗器械的监管,也有利于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的发展。 

  随后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副院长张志军、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医疗器械标准研究所所长李静莉、国家食药监总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主任孔繁圃、国家食药监总局医疗器械注册司司长王者雄分别发言,从医疗器械监管标准的制定与修订,医疗器械安全性评估和检测技术等方面提出了扩大合作范围的愿望,探讨了可能的合作方式,也对后续合作的开展提出了一些建议。 

   参观展厅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