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召开第二次全体团员大会
2016-01-29| 文章来源:团委 王安秋| 【

  127日下午,共青团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第二次全体团员大会在苏州纳米所A718会议室召开,人力资源处副处长王英、第一届团委书记石林出席会议。苏州纳米所全体团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胡琛主持。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王安秋代表共青团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第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对第一届团委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共青团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分别为王安秋、王汝冰、李涛涛、张慎祥、胡琛。 

  所党委书记刘佩华、党委副书记王启飞代表所党委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一届团委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希望广大团员积极投身研究所的各项建设,在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的过程中成长成才。  

  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结束。

  

  大会现场

  

   第一届团委书记石林同志致辞

  

王安秋同志作团委工作报告

  

总监票人秦静怡同志主持大会投票选举   

  

   投票现场

  

  大会由胡琛同志主持  

  所党委领导与新当选团委委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