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江西省委书记强卫调研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南昌育成中心
2016-01-19| 文章来源:育成中心 王晖| 【

  114日,江西省委书记强卫一行调研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南昌育成中心(筹)。 

  调研期间,苏州纳米所副所长李清文汇报了南昌育成中心的筹备过程,科技处处长、南昌育成中心主任景震强从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平台建设以及建设目标等方面汇报了南昌育成中心的建设方案。中心将围绕南昌市、小蓝经济开发区产业规划,聚焦新材料、集成电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建设纳米加工平台和纳米复合材料两大技术支持平台,促进产业升级与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强卫对南昌育成中心先进的平台建设理念、一流的技术研发能力表示赞赏,同时表示,希望南昌育成中心利用好江西省现有的软硬件平台,运用“互联网+”的手段,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做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强卫强调,要高举创新旗帜,不但要做优做强创新科技、创新企业,以新技术、新产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更要以创新的思维,推动思想观念创新、机制体制创新、平台条件创新和业态模式创新,努力推动创新型省份建设不断取得更大实效。

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听取建设方案汇报

南昌育成中心揭牌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