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镇江市科技局一行来苏州纳米所学习考察
2016-01-05|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靳琰| 【

  1229日上午,镇江市科技局副局长葛玉连等一行来所学习考察,苏州纳米所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接待了镇江市调研组一行,并就其学习考察的内容给予了详细介绍。  

  葛玉连一行首先参观了展厅,对研究所建所历程、历史使命、人才队伍及平台建设、发展态势等情况进行了总体了解;其后,深入了解了苏州纳米所服务国家与地方经济建设,将中科院创新能力与国家和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密切衔接,在运行模式、集聚资源、成果转化、产业发展、激励举措以及借助和争取地方政府政策支持的有益经验和有效举措;会上,双方就学习考察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现场解答了调研组提出的相关问题。 

  葛玉连对苏州纳米所给予此次学习考察的接待表示感谢,对院地合作共建研究所的创新机制以及研究所与区域社会、经济的稳步、高速发展相融合所取得的硕果表示赞许,希望镇江地区的科技发展能够从纳米所的发展历程及经验中汲取精华,坚持以持续创新的思维在新一轮发展机遇中打开思路、找准定位,使得科技研发始终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动力与源泉。

参观展厅

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