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与苏州宝丽洁共建纳米纤维非织造材料联合实验室
2015-11-18| 文章来源:先进材料部 李维维| 【

  1116日上午,苏州纳米所与苏州宝丽洁纳米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纳米纤维非织造材料联合实验室在苏州纳米所揭牌成立。苏州宝丽洁董事长虞胜椿、执行董事邱邦胜、副董事长徐鹤年、总经理朱云斌,苏州纳米所所长杨辉、副所长李清文,以及技术转移中心和先进材料部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李清文主持。 

  杨辉向客人介绍了苏州纳米所的基本情况、建所方针、以及苏州纳米所和企业之间的合作情况,并期待双方以共建联合实验室为契机,将苏州纳米所在前沿技术研究与苏州宝丽洁在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方面的优势相结合,在纳米纤维非织造材料领域加强合作,力争取得重要的科研和产业成果。邱邦胜介绍了宝丽洁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和苏州纳米所共建联合实验室的由来,期望苏州纳米所科研人员能够为公司新产品的开发提供技术支持,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李清文就双方的合作领域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签约和揭牌仪式后,苏州宝丽洁公司领导参观了纳米所展台和先进材料部纳米复合材料中心,并对双方共同感兴趣的材料进行了深入探讨。 

  苏州宝丽洁纳米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0912月成立,注册资金4065万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宝丽洁公司主要从事高端医疗卫生用功能性非织造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是国内医疗卫生领域非织造材料的大型规模企业。2013/2014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2014年度中国制造企业500,2015中国(长三角)新三板挂牌公司50强,2015中国(长三角)最具投资潜力新三板挂牌公司。

会议现场

签约

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