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上海科技大学特聘教授座谈会在苏州纳米所召开
2015-10-16|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王英| 【

  10月15日下午,上海科技大学特聘教授座谈会在苏州纳米所召开。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绵恒、副校长龚晋慷,苏州纳米所所长杨辉,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副所长李清文,以及上科大特聘教授、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十余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杨辉主持。

  杨辉首先对江绵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刘佩华介绍了苏州纳米所发展概况和研究生培养情况。与会特聘教授就上海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特色课程建设、培养计划、人文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龚晋慷介绍了上海科技大学在课程体系建设上的创新理念,鼓励特聘教授与学校常任教授在科研与教学方面加强互动合作,促进双方科教融合的和谐发展。

  江绵恒作总结讲话。他首先积极回应了特聘教授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并介绍了上海科技大学的办学理念和特色。他表示,通过上海科技大学与中国科学院的紧密结合,希望在专才教育和通才教育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创造出更高、更好的平台为国家培养杰出人才。他希望特聘教授充分发挥中坚力量,积极投身上海科技大学“教书育人”的各项工作中,为深化科教融合、优势互补,努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后,江绵恒一行参观了苏州纳米所科研成果展厅和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预研系统。

座谈会现场

参观成果展厅

参观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预研系统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