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第二届全体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5-08-20|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曾光强| 【

  8月19日上午,中共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委员会第二届全体党员大会在研究所多功能会议厅隆重召开。中科院南京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朱怀诚,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张娟,苏州市委组织部党联处处长吴洪斌,中科院南京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张俊华出席会议。苏州纳米所两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所纪委书记、副所长蔡盘麟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正式开始。蔡盘麟同志代表党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广大党员充分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选好新一届“两委”领导班子。

    随后,所党委书记刘佩华同志作了两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夯实组织基础、加强宣传教育、践行群众路线、推进创先争优、强化廉政建设、指导统战群团、提升创新文化等七个方面回顾了本届党委、纪委五年来的工作。

  本届党委自2009年10月成立以来,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和全体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支持所长与行政领导集体依法行使职权,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通过创新活动载体和内容,有力提升了研究所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氛围,促进了研究所科技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为研究所的创新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经大会审议,报告获得全体通过。

  随后,大会听取了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王强斌、刘佩华、孙钱、张珽、景震强、蔡盘麟6名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党委委员;王英、石林、陈沁、程国胜4名同志当选为第二届纪委委员。

  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苏州纳米所的建设和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大会号召全所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积极投身研究所建设工作,为尽早实现“地方政府满意、地方企业满意、地方老百姓满意,国内国际同行认可”的建所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现场
刘佩华同志作两委工作报告
蔡盘麟同志主持会议并致辞
投票
新当选两委委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