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第一次专题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15-07-13|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曾光强| 【

  710日上午,苏州纳米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第一次专题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所领导、副处以上领导干部、两委委员、支部书记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刘佩华主持。 

  会上,刘佩华书记以“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创新发展”为题,作了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讲座,并对研究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刘佩华从“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践行“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作了深入阐述,使在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随后,会议进行了第一次专题中心组学习研讨。与会人员围绕“严以修身”这一主题,结合个人岗位分工和研究所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交流了对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体会和看法。 

  为推动全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在专题党课前,所党委制定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印发全所,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等学习材料,要求参会人员会前进行认真自学,以确保活动效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