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举行反腐倡廉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5-06-26|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曾光强| 【

  626日,苏州纳米所举行反腐倡廉教育专题报告会,邀中科院监察审计局局长李定作《廉洁自律守净土风险防控促率先》专题报告。所领导杨辉、刘佩华、李清文,各部门负责人、课题组长、支部书记、职能部门主管、部门秘书,基建、设备采购、财务相关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所党委书记刘佩华主持。 

  报告从已形成不敢腐的高压态势出发,详细介绍了十八大以来,中央狠杀“四风”,强化纪律审查,提升巡视力度的各项举措,特别是科教领域反腐力度加大的新形势,分析了我院反腐倡廉建设面临的严峻挑战;围绕中央关于推动落实“两个责任”,加快编织制度 “笼子”的要求,介绍了我院正在着力开展的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和巡视工作的相关情况;从分析腐败成因入手,指出目前构建不想腐败生态环境面临的艰巨挑战,并以古代先贤的名言轶事为例,勉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切实提升思想道德修养,牢牢构筑不想腐的坚强思想防线。 

  报告以大量真实案例和翔实的数据对国家和我院反腐倡廉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使在座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刘佩华要求各部门和相关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李定局长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