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组织参加中科院基层党组织书记第四次集中培训
2015-06-26|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曾光强| 【

  6月25日上午,中科院人事局、院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了基层党组织书记第四次集中培训视频会议。院党组成员、京区党委书记、院党建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岩作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专题报告。所党委书记刘佩华、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分副处以上领导干部、职能部门主管、支部委员等30余人参加视频报告会。

  报告从新形势下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警惕党内政治生活五种不良倾向和全面落实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举措四个方面详细论述了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自由化、行政化、形式化和娱乐化五种不良倾向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四项改进举措。

  报告指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意义重大,任务紧迫,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共同努力,以更严更实的实际行动,促使我院党内政治生活呈现出新气象,以更好地服务和促进“率先行动”计划开展。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报告主题进行了研讨。大家表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的认识,看到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党建和本职工作的动力。

  刘佩华书记对培训和研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建所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研究所建设发展的各个关键时刻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对照“四个率先”要求和各项标准,我们的工作还有不小的差距和不足。此次培训对参加人员是一个再提升和再学习的过程,希望大家能真正把上级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核心和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