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多举措推进“微纳封装与检测”职业技能竞赛报名
2015-05-26| 文章来源:加工平台 林文魁 曾春红| 【

  由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苏州市总工会主办,苏州工业园区组织人事局、苏州工业园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苏州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共青团苏州工业园区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承办的苏州工业园区第六届高技能人才职业技能竞赛将于6月正式开赛。其中“微纳封装与检测”分赛由苏州纳米所纳米技术人才实训基地协办。 

  为营造比赛氛围,增加企业对竞赛规则的了解,扩大竞赛的参与面,提高整个竞赛的辐射范围和影响度,实训基地工作人员根据不同参赛对象,采用现场走访、宣讲大会、邮件通知、海报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宣传。 

  一是现场走访,直接到企业为一线员工介绍项目的竞赛内容和规程。截至目前,已经走访企业10余家,主要涵盖入驻生物纳米园的纳米技术相关企业,如苏州纳维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锐材半导体有限公司、苏州能屋电子有限公司等;二是开展宣讲大会,通过公司的培训部门和骨干员工向公司的其余员工传递竞赛信息,主要对象为经常到苏州纳米所开展微加工工作的园区企业员工,以及一些有紧密合作的伙伴公司,如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苏州美图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等。目前已召开宣讲大会3次;三是邮件通知,主要对象为曾经参与过往届竞赛的选手,邀请他们来参与今年的“微纳封装与检测”分赛。目前已向130余人发送邮件;四是张贴海报,主要为目标人群聚集场所,如生物纳米园,以及一些行业大公司的的厂区,如三星电子等。 

  通过上述多种的形式的宣传,竞赛报名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截至发稿时,已经吸引25家企业100余人报名参赛。 

  三星电子宣讲现场

美图半导体宣讲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