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组织参加中科院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二次集中培训
2015-05-04|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曾光强| 【

  428日,中科院人事局、院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了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二次集中培训。培训采取网络视频方式,会议由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主持。所党委书记刘佩华、两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务干部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视频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了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高波老师“正风反腐如何适应新常态”专题报告,和院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履职尽责谋发展风清气正促率先”的辅导报告。 

  两个报告结合全国的形势和我院的实际,以生动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反腐倡廉工作的新特点,展现了我院在新形势下围绕科研中心任务,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思路与举措。报告起点高、内容丰富、观点鲜明。  

  根据工作安排,所党委将择机组织与会人员结合本次授课内容和研究所工作实际开展研讨,巩固和深化培训效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