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生化与细胞所来苏州纳米所参观交流
2015-03-19| 文章来源:| 【

  317日上午,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生化与细胞所所级管理中心主任张文娟一行19人来苏州纳米所参观交流。苏州纳米所所级中心主任王斌、生化平台主任李炯研究员,以及所级中心和平台人员参加了交流。  

  张文娟一行听取了苏州纳米所所级中心五年来的建设情况介绍,从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场地建设、实验装备建设等多个方面,全面了解了苏州纳米所所级中心的整合、发展过程,交流了所级中心发展过程中如何用可控的资源和政策导向将所级中心做大做强。此外,对所级中心各个平台的管理模式和生存模式也进行了深度的交流。随后,生化平台主任李炯研究员介绍了生化平台建设总体情况,使大家对研究所的机制体制创新——“拎包入住”的“管家式”服务,有了深刻的印象。 

  下午,张文娟一行先后参观了测试平台、生化平台和纳米功能复合材料工程中心,并重点考察了苏州纳米所各个平台承担的中科院统一部署的科研装备研制项目和功能开发研制项目,我所所级中心科研装备的研制和改造能力给对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张文娟对苏州纳米所在所级中心建设方面毫无保留的展示交流以及热情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与苏州纳米所进行深度合作的意愿。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