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召开2015年度课题组长、各部门/平台负责人工作研讨会
2015-02-13|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靳琰| 【

  212日下午,苏州纳米所召开2015年度首次课题组长、各部门/平台负责人工作研讨会。所领导杨辉、刘佩华、李清文,各课题组长、各部门/平台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佩华书记主持。 

  会上,刘佩华书记传达了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科技处通报了研究所分类改革“特色研究所”申报工作进展和研究所“十三五”规划编制部署;人力资源处通报了科研团队年终考核评议事宜、科研团队基数及博士后出站留所政策;技术转移中心解读了知识产权改革政策;财务处解读了审计及相关财务制度情况;综合办公室通报并安排了春节期间及2015年安全管理工作相关内容。 

  参会人员结合课题组、部门自身情况就研究所发展规划、人事、财务、知识产权、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开展了热烈讨论,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解答。 

  杨辉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5年,在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纲要指引下,研究所进入新的发展时期,面临新机遇与新挑战。研究所将着力在如下方面推动工作:一、认真学习白院长2015年度院工作会议报告,适应改革发展的新常态,并以此为依据认真制定研究所规划,执行并落实规划,促进研究所高效有序发展;二、积极参与中科院分类改革工作,理清研究所发展思路,合理布局,促进科研重大产出;三、依法治所,以管理制度的透明化、规范化切实提高研究所管理效能;四、切实加强管理部门服务意识,管理人员树立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工作目标,更好地服务科研。 

  最后,杨辉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提前预祝全所职工、学生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