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召开党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15-02-10|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曾光强| 【

  25日上午,苏州纳米所党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两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佩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和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中科院和研究所实际情况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了我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和基本原则,同时提出了一系列新的观点和新的举措,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有针对性地回应了人民群众呼声和社会关切。全所领导干部和职工群众要牢固树立法治观念,自觉遵守各项法律和法规,做到依法治所。要把遵纪守法教育与反腐倡廉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持之以恒抓好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和作风建设工作。要在全所营造遵纪守法、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和创新氛围,为“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和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提供良好的保障。为增强学习效果,会议还下发了相关学习材料。 

  随后,各党支部汇报了2014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刘佩华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15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她要求各支部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党员配合做好“十二五”规划相关科研课题任务的验收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同时结合国家科技体制和人事制度改革,认真做好研究所分类改革工作的传达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