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苏州纳米所
2015-01-08| 文章来源:技术转移中心 周扬| 【

  17日上午,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庆率调研组一行来苏州纳米所调研。杨辉所长、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双益接待了刘庆一行。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新型科研组织,是全省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2014年,苏州纳米所被批准成为研究院首批14个预备研究所之一。 

  此次调研旨在考察预备研究所培育任务完成情况及改革推进与落实情况。期间,刘庆一行参观了纳米所展厅,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纳米所在预备期内的文化环境建设、技术转移能力建设、产业发展战略研究等完成情况;体制机制建设情况;人员团队组建、创新能力与产出、合同科研与服务绩效等情况,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苏州纳米所在预备期内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对苏州纳米所的发展给予持续支持,希望苏州纳米所继续抓好自身创新能力建设,更好地为江苏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服务。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312月,是江苏省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枪”和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试验田”。研究院以集聚创新资源、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支撑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宗旨,以产业应用技术研究开发为重点,以引领产业发展和服务企业创新为根本,组织开展产业技术研究和集成攻关,创新体制机制,着力先行先试,建成需求引导、多元共建、统分结合、体系开放、接轨国际、水平一流的新型研发组织,已成为江苏省产业技术研发转化的先导中心、人才培育的重要基地。

参观展厅

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