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举行2014年度部门述职及科研团队考核大会
2014-12-19|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武楠| 【

  1215日至17日,苏州纳米所举行2014年度部门述职及科研团队考核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及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佩华主持会议。 

  15-16日部门述职及科研团队考核会议期间,国际实验室、印刷电子学研究部、先进材料研究部、纳米生物医学研究部、学科交叉综合研究部、系统集成与IC设计研究部、纳米器件及相关材料研究部、纳米仿生研究部等8个科研部门负责人先后向大会报告了2014年度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5年工作计划作了展望。随后,8个研究部门共计56个科研团队负责人就2014年度团队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及团队建设情况作了报告。通过交流,加深了团队间的了解,促进了团队间的合作。大会同时对科研团队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和考核。 

  17日支撑、管理部门述职会议期间,纳米加工平台、纳米生化平台、测试分析平台、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信息与战略研究中心、科技处、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部)、资产与条件处、财务处和技术转移中心共计11个支撑、管理部门先后向大会报告了各部门2014年工作情况并汇报了2015年工作计划。大会对支撑、管理部门工作进行了评议和考核。 

  会上,刘佩华书记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问题的通报》文件,就进一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党组12项要求提出了要求。 

  在科研团队考核和支撑管理部门述职结束后,分别组织了工作交流讨论环节,所领导班子、各团队负责人以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就大家工作中的疑问、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对话和交流,为我所未来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献计献策。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