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乃翔调研苏州纳米所
2014-12-22|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曾光强| 【
[video:周乃翔赴工业园区调研走访挂钩企业]

  1219日下午,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乃翔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市委常委、园区工委书记王翔,园区管委会主任杨知评等陪同调研。 

  所领导杨辉、刘佩华、李清文接待了周乃翔一行并陪同调研。在苏州市和园区的全力支持和推动下,今年4月,院地共建大科学装置——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召开了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并签署首期建设协议,筹建工作全面展开。周乃翔一行深入实验室,参观了实验站预研系统,并听取了实验站建设进展情况介绍。 

  随后,周乃翔一行与部分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印刷电子技术、纳米碳材料、纳米技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服务和人才工作等方面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周乃翔对苏州纳米所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苏州纳米所做了许多前沿性工作,对国家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纳米技术是一门交叉性很强的综合学科,能够与几乎各个产业领域融合发展,在提升传统产业和培育新兴产业方面潜力巨大,希望继续深入推进院地双方的合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目前大好的发展机遇,利用好苏州的各项政策优势,加速推进创新驱动工作。 

  最后,周乃翔表示,苏州市将对苏州纳米所的发展给予全力、持续的支持,他对苏州纳米所的发展充满期待,希望纳米所能够积极助推苏州以纳米技术为引领的新兴产业发展,未来真正实现产业化。

  

  周乃翔(右二)听取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建设进展介绍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