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大连化物所来苏州纳米所交流知识产权管理及技术转移工作
2014-12-04| 文章来源:技术转移中心 王鹏飞| 【

  121日下午,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杜伟应邀来苏州纳米所访问,并作“大连化物所知识产权管理及技术转移经验分享”交流报告。 

  杜伟在报告中就大化所专利管理模式、科研团队成果管理和成果报奖、大化所与国内外企业合作模式及成功案例作了交流,分享了其中的成功经验和遇到的问题,特别是在技术转移的过程中,知识产权发挥的作用。报告内容丰富,案例翔实,不仅吸引了纳米所师生前来学习交流,也吸引了来自园区、新区及昆山的企业前来交流探讨。 

  目前,大化所已形成14位院士领衔,100多个研究组,2000多人的在所研究人员和学生规模的研究团队,每年横向收入超过3个亿,与多家企业有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经验。 

  杜伟是中科院首批知识产权专员,2011年入选“国家局第三批‘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工程’百名层次人才”以及“首批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2012年入选全国专利信息师资人才名单。承担过国家863课题以及多项国家知识产权局、中科院的知识产权研究相关的软课题,有深厚的知识产权管理实务经验和课题研究经历。 

报告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